威廉希尔足球官网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与观影学习活动


时间:2023-07-13  阅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音教学院分党委组织本院专任教师开展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2023711日下午,音教学院分党委组织本院专任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分党委书记王倩讲授,本期课程主题为“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本次授课中,王倩书记从“坚守教师教育核心使命,努力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教师职业的四种境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具体内容”三个主题出发,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教育工作者的重要指示与要求,以及新时代教师的行为规范和标准要求。通过本次学习,与会教师深刻领会了“是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大先生”等深刻内涵,进一步树牢了教师师德建设的思想意识,树立起师德为先的良好观念。

党课结束后,院分党委组织与会专任教师开展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观看了反映教师工作生活题材的优秀电影《老师·好》,观影结束后,与会教师结合当下师德集中教育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对电影情节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本次主题党课与观影学习是威廉希尔“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音教学院分党委将继续通过开展类似活动,在教师队伍中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打造威廉希尔良好师风,引领全体教师公树牢师德师风的思想意识和行为规范。



撰稿人:董子钰

审定人:王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