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足球官网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13  阅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音教学院分党委组织本院专任教师开展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2023711日上午,威廉希尔31位教师来到了位于北大街西一路的易俗社百年博物馆进行实践参观学习。

西安易俗社原名“陕西伶学社”,是有着悠久历史的著名秦腔科班,也是西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第六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与莫斯科大剧院、英国皇家剧院并称为世界艺坛三大古老剧社。易俗社下设的“易俗社百年博物馆”与“秦腔艺术博物馆”,主要通过展览的形式展现西安易俗社的百年发展历程及普及推广秦腔艺术。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各位老师学习了解了易俗社从建社以来的革命贡献、文化贡献等光辉历史,并领略了我国传统秦腔艺术的独特魅力。



撰稿人:董子钰

审定人:王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