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足球官网团总支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时间:2023-07-10  阅读: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按照团中央安排, 2023年继续组织开展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威廉希尔足球官网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33名志愿者利用暑期时间,分成五支小分队开展“三下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第一支小分队, “探索未知 共筑未来”志愿服务团队由团总支书记刘菲儿带队,成员8人,于2023710日至20日到陕西自然博物馆进行志愿服务。

第二支小分队,“基层连线 共镌曙光”志愿服务团队由辅导员郭姝带队,成员6人,于2023710日至20日到雁塔区文旅局进行志愿服务。

第三支小分队,“科技赋能 星光导航”志愿服务团队由辅导员张亚男带队,成员5人,于2023710日至20日到九号宇宙科学探索馆进行志愿服务。

第四支小分队,“西安市群众艺术馆志愿服务队”由辅导员姬香伊带队,成员8人,于2023710日至20日到西安市群众艺术馆进行志愿服务。

第五支小分队,“影海溯源 青春筑梦”志愿服务团队由辅导员郭姝带队,成员6人,于2023721日至31日到西安市新梦想影业博物馆进行志愿服务。


音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志强强调,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入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的任务。

本次音教学院团总支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各领域专业知识,在社会实践中增长见识,

积极将“小我融入大我”,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文:郭姝

图:张亚男

审核: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