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足球官网分党委开展爱国主义基地实践学习活动


时间:2023-06-26  阅读:10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赓续红色血脉,筑牢思想根基,在党课教育深入展开、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25日,威廉希尔足球官网分党委组织第39期党课学员及部分教师赴西安易俗社和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基地实践学习活动威廉希尔足球官网分党委书记王倩,分党委副书记张志强带队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在易俗社百年博物馆,大家了解了易俗社的发展史、奋斗史理解了易俗社的发展中国传统文化历史的推波助澜作用,通过观察一幅幅图片,欣赏一件件实物,聆听一段段唱段,领略了古老秦腔艺术的独特魅力。

西安事变纪念馆张学良公馆中,同学们了解了自九一八事变,中国陷入民族危机以来,革命先辈为挽救中国不惜牺牲生命的奉献与伟大,刻认识到了西安事变和平解决的划时代意义。   

此次实地党课学习使大家深受启发,师生深刻感受到了艺术承担文化教育的责任与党的伟大历史功绩,增强了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着师生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王竞梓

审核: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