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党课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5  阅读:10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工作要求,结合《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及主题教育工作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围绕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威廉希尔足球官网威廉希尔足球官网教工第二支部积极开展了专题党课与主题党日活动。

2023620日上午,音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邓捷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大家通过新旧党章全文对比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必要性,修改工作主要特点,新《党章》的主要修订内容,对党章的内涵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梦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及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国有国法,党有党规”,修改后的新党章,对于我们每一名党员来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深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义务。


621日上午,音教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我校图书馆三楼集体参观学习“饶余燕音乐艺术特藏馆”,饶余燕先生是我国当代著名作曲家、复调理论家、音乐教育家,国内德高望重的音乐“复调大师”,我校资深教授。通过参观饶余燕先生的作品手稿、出版的教材以及教学科研、学术活动、书信、生活等影像历史珍贵资料,感慨于饶先生扎根西部,为弘扬西音精神付出了毕生热血,了解了什么是一代真正的师者风范!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与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威廉希尔教工第二支部党员干部的团队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了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和激发支部的活力,同时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撰稿人:杨小龙

审稿人:王倩

图片: 邓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