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足球官网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作风能力提升”专题会议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5  阅读:10



620日上午,为落实省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要求,音教学院第三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纪律教育学习和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樊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教工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钱七虎:为国作长城》,集体学习了钱七虎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支部书记樊萍同志向全体教工党员教授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音乐艺术上‘遍地开花’”的专题党课,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党章》、《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六本红色经典的内容,要求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章》、《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六本书中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自身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持续性、系统性,以党建引领促进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音乐艺术上‘遍地开花’”的专题党课学习

观看纪录片《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钱七虎:为国作长城》


62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音教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校图书馆三楼开展参观学习 “春华秋实,学习先进模范人物——饶余鉴老师”作品及书信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展览通过图文实物和多媒体等展览资料,生动展现了饶余鉴老师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

开展参观学习“春华秋实,学习先进模范人物——饶余鉴老师”作品及书信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参观学习是对教工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党员,应践行当代青年使命,增强青年担当,听党指挥跟党走,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定人:王倩

撰稿人:温静

摄影人:孙镜轩